從紐約回來不知不覺也經過兩個禮拜~

秉持一個隨性寫部落格的態度

趁今天盈盈謀歹記,決定來好好記錄一下這次去紐約的難忘體驗^w^

這次去紐約諮詢了大學時期要好的紐約人妻,因此這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紐約在地人都會去的地方哦!!

 

目錄:

交通方式&簽證

行程規劃

必去景點與餐廳介紹

 

由於本人目前在多倫多讀書,所以這次交通方式是從多倫多搭巴士到紐約~

那接下來就來分享我是怎麼做行程規劃的吧 !

 

首先我先來分享一次這次的交通方式

我這次是搭巴士前往紐約

我搭的是這個:Megabus

花費大概是100多加幣(約2300)來回,過程大概10H從多倫多到紐約XD

搭巴士的話大家可能最擔心的問題是,簽證怎麼辦?需要辦ESTA嗎?

其實根據官方說法,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是不用辦的!!!

但是呢,我那天搭車時,司機說一定要辦ESTA才可以(而且態度超差,他竟然回我說,到底是你做司機比較久還是我?我做了10年)

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要中途停留太久,所以我當天是強制辦了

但是!!!因為ESTA生效需要72小時左右(有點忘),所以我當天過關還是填表格入境的

表格的話就是給6塊美金,但ESTA要繳14美金啊!!!

所以我在此奉勸大家不要搭Mega,司機真的很難溝通XDD

 

另外我這次訂票的網站是用這家:Wanderu

價格硬生生是比Mega便宜20加幣左右吧XDDD

我這次出發的時間是2/11~2/15,五天四夜,因為第一天我們搭半夜車,所以到紐約已經12號了XD

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:)

  

Day1 Midtown Manhattan+upper manganttan(曼哈頓上中城)

由於第一天我們到紐約已經中午,check in 完也下午了XD 所以就直接殺去美術館看展~

Guggenheim Museum(古根漢美術館)→→dinner(The mean Fiddler 漢堡)→Magnolia Bakery(紐約在地人最愛的蛋糕店)→Time square→Night view : Top of the Rock

Day2 Brooklyn(布魯克林)

Breakfast→ 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大橋)→Peter Luger Steak(米其林一星牛排館)→Martha's bakery(紐約人妻大推必吃拿破里派)→Broadway(百老匯看劇)

Day3 Chelsea Market(雀兒喜市場)

Breakfast(紐約早餐) → Vessel→High Line →Chelsea Market→Lobster Place(必吃龍蝦)→Cull & Pistol(happy hour必吃生蠔)→Flatiron District→Sola pasta bar(紐約網紅店) →Jazz bar爵士酒吧

Day4 隨興亂晃

Breakfast→Grand Central Terminal→shopping→回家

 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我最喜歡的景點推薦~~

紐約必去景點+餐廳推薦!!!

  

1.Time square時代廣場

紐約的超經典地標!!不去朝聖就不算去過啦~~當然因為這次我住在51pod hotel所以離時代廣場超近的XDD

整個超幸運,每天走路都可已經做這個美麗的聖地

   

2.Magnolia Bakery 馬格諾麗雅烘焙坊(其實這個我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好XD就音譯好了)

地址:1240 6th Ave, New York, NY 10020美國

紐約在地人超愛的烘焙坊!!!我去的那天還超多人排隊!!所有東西都很好吃,最出名的是他們家的banana pudding (一種蛋糕)爆幹好吃

有分大中小的size,蛋糕的部分一片7塊美金但是超大一片,超滿足~

  

3.ess-a-bagel 爆幹好吃的排隊貝果店

地址:831 3rd Ave, New York, NY 10022美國

因為離飯店很近所以隔天就衝去報到的超紅在地貝果店>//<

好吃到我回多倫多還買了一袋貝果帶回去!!!

經典 燻鮭魚 必點>///<  建議早點去,因為太晚就要排隊+等座位

  

4.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

地址:Brooklyn Bridge, New York, NY 10038美國

布魯克林大橋真的超經典超美~強推大家一定要去>//< 可以只走一趟,不一定要走來回

因為有地鐵可以直接搭到布魯克林區,所以大家走完大橋就直接去dumo玩吧~~

  

5.經典場景Manhattan Bridge Photo Spot

地址:39-31 Washington St, Brooklyn, NY 11201美國

如果你是花邊教主腦粉、破產姐妹花愛好者,那你一定對這個場景不陌生!!!

這裡就是YOU安眠書店那個男主角住的地方(突然忘記他在花邊教主的名字LOL),破產姐妹花的家取景點也是這裡!!

我當初來忘記做功課,到現場還找不到路去拍照XDDD 現在把地址給你了,快存起來到紐約拍起來!

  

6.Peter Luger Steak米其林一星牛排館

地址:178 Broadway, Brooklyn, NY 11211美國

這家是我台灣朋友去過之後大推猛推必去的牛排館,本人去過之後真的覺得!!!很值得!!!

但因為過於熱門,所以現場排可能會有風險,不過官網可以先線上訂位喲!!!

但我當天去還滿幸運的,因為我訂位只能訂到1:45,但因為很餓所以很早就先過去報到了,但很幸運大概12:30就入座了>//<

這家店我當初點了steak for two 、大隻培根還有一個Creamed Spinach

但我強烈建議如果只有兩個人,又是女生...真的可以不用點這麼多,因為太飽了真的爆幹飽XDD

我覺得點Steak for two跟培根足以XDDD Creamed Spinach我真的沒很愛,吃一坨我就不想吃了LOL

話說我看台灣人評論好像都說服務很差Q_Q 但我當天去,我是覺得還好啦XDD 但服務生都是白人老阿伯

不過很愛調戲XDD 我記得我去的那天後一天是情人節,服務生問我說明天再來好不好,我說我今天交到男朋友我明天就過來啊XDD

結果服務生抓了另一個服務生說,他們兩個當我們男朋友LOL 滿好笑的XDDD 總之牛排很好吃,大家可以安心去啦!

  

7.Broadway百老匯看劇

這真的不用再說了!!!來紐約不來看一下就跟來台北不去101一樣奇怪XDD

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!!我這次看的是歌劇魅影,雖然我看DVD跟電影看過N百次

但到劇院看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!!!好看到我中途還哭了XDD 覺得太感動了哈哈哈哈哈

小提醒,因為百老匯的劇院其實有很多家,大家要記得看你的劇是在哪一個劇院演出唷!!因為我當初不知道有分這麼多家,還跑錯LOL

*一樣需要先訂票,官網都可以查唷~~

  

8.Vessel 紐約新地標

紐約最新的網紅景點,進去需要先預約&排隊,免費的!但需要事先在官網預約喲~~

如果你是很喜歡拍照的人,其實我滿推的XDD 我覺得那邊很美,走到頂樓還可以看看紐約風景!!!

另外旁邊的shopping mall有藍瓶咖啡,累了或等預約時間的時候可以去那邊坐者喝咖啡>//<

*藍瓶咖啡只接受信用卡唷

  

9.High Line 瀏覽紐約風光的散步道路

不得不說high line真的很美,整段走完可以從Vessel到雀兒喜市場,所以逛完Vessel再走去雀兒喜市場吃龍蝦!!

這邊美到會讓你手機電池沒電,請攜帶您的行動充電器+自拍架

  

10.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場

這個地方應該是台灣人推到不能再推了XDD 來這邊就是必吃Lobster Place龍蝦跟Cull & Pistol生蠔!!

還有龍蝦旁邊的湯可以去喝一下,真的很好喝XD 但我憑良心講,我覺得Lobster龍蝦真的還好,沒到很好吃LOL

但是Cull&pistol的生蠔我真的滿推的!尤其他們的醬汁搭在一起真的絕配啊啊啊啊天堂!!

另外2020 Cull&pistol happy hour 生蠔的價格是1.5美金一顆,漲價了!!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~~

很多品種可以選,另外快樂時光還有一些雞尾酒可以選~ 點杯雞尾酒+生蠔好好享受一下下午時光吧~~

*話說Fat witch 我也很推,他們家布朗尼真的好好吃唷

  

10.Grand Central Terminal大中央總站

這個也不用再說了XDD 真的是必去!!!尤其看過花邊教主的人就知道!!

這裡就是第一集女主角出現的車站啊啊啊啊啊啊!!!

很好燒底片,而且樓下還有我最愛的Magnolia Bakery分店可以買LOL

  

11.Best Bagel & Coffee 紐約最好吃最出名的貝果店

這家真的台灣人比較少推,但是國外遊客跟在地人都很愛來

我點的口味是reuben+隨便一種口味的貝果

這家真的排隊排得很長很兇,建議早點來或晚點來,總之就是不要在尖峰時段來就對了XDD

好啦!大概就是這樣,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IG玩唷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行程分享~~

arrow
arrow

    巫以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