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多倫多不知不覺也將近半年了,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觀光過這美麗的城市XD

因為一到這邊,就忙著讀書唸書,出去玩的地方頂多百貨公司跟餐廳而已

自從紐約回來之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紐約的城市風光,於是我就想,我都在加拿大住快半年了,怎麼都沒有好好安排多倫多旅遊呢!!!

 

於是!!!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啦!!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市中心的超悠久傳統市場

聖羅倫斯市場(St.lawrence market)

擁有200年的歷史市場!販售蔬菜水果還有海鮮的攤販攤位!!

來這裡絕對要必吃的就是蒙特樓貝果店!!哈哈哈,當然你去蒙特婁也可以買啦

但在市中心的聖羅倫斯市場真的很方便XD 而且蔬菜水果也很便宜

昨天去3盒藍莓才5塊加幣>///<(大概台幣100多)

首先我先推一定要吃的店家

St. Urbain 專門製作蒙特婁風格的貝果店!!

  

跟一般的貝果店一樣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料

我這次就是巧克力貝果+煙燻鮭魚>///<

蒙特婁的貝果吃起來比較甜,也比較軟一點!

雖然我真的超愛紐約貝果那種又厚又大又有嚼勁的口感,但不得不說蒙特婁的貝果真的是完全另一種風格

但也是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那種>///<

再來第二家我去了一樣超有名的 Buster's Sea Cove 吃龍蝦捲的熱門名店XD

  

  

點了在地人相當喜愛了龍蝦捲+波士頓炸魚薯條

不過呢,我個人吃完覺得很還好Q_Q 紐約的雀兒喜市場比較好吃XDDD

接下來但三家也是推爆的Carousel Bakery 他們家必點的是Peameal Bacon bun

  

不過哩,我對於雞肉比較有興趣,所以點了雞肉三明治XD

  

烤過立刻吃超好吃,冷掉的話帶回家烤一下也超美味

可以吃,但下次去的話我應該會試試看必點的peameal bacon bun!

最後一家也是這次我唯一吃的甜點店Chrurasco烘焙屋

  

們家有名的是蛋塔!!內餡跟台灣的肯德基不太一樣,裡面比較像布丁的口感

我覺得也不難吃,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肯德基蛋塔(我心中no.1)!!!!

肯辛頓市場 (Kensington Market)

肯辛頓市場是有點像台灣華山那種漂亮的文青市集~

由於我那天去很冷,沒什麼時間拍照,大家可以google 一下Kensignton Market 

主要是販賣古著的美麗街道,當然還有很多塗鴉作品可以欣賞~

另外我當天去了一家滿知名的咖啡廳 FIKA ,大家累了可以去那邊休息唷

推薦喝 Cardmon latte 很香很純

  

古德漢大廈(fartrion building)

如果大家有去紐約的話~應該知道那邊有一個Fartrion District

嘿嘿嘿嘿,多倫多也有一個唷!!! 離聖羅倫斯市場超近的~走大概5分鐘就可以到~

網美必去景點>//< 

  

Poetry Jazz Cafe

另外來到多倫多,怎麼能忘記享受夜生活呢!!!

Poetry Jazz cafe 雖然叫咖啡廳,但其實晚上主要是販售酒類飲品跟爵士音樂!!!

Poetry 主要是走一個比較新潮的爵士風格

每天都有不同的演出,表演都是晚上9:30開始

入場費20加幣,入店後想點飲料就是額外付款~

由於桌子什麼的都是無法預定的,所以可以早一點來搶XD

但我個人覺得站著也沒差,我喜歡離樂手越近越好哈哈哈

總之,逛完街、喝完咖啡,附近吃個晚餐之後,就可以來享受超優美的爵士樂唷!!

(老實說這家跟紐約的相比,我比較喜歡Poetry,高度推薦大家來^^ 品質不輸紐約喲)

  

Poetry Jazz Cafe 地址: 224 Augusta Ave, Toronto, ON M5T 2L6

以上~祝大家都有愉快的多倫多之旅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巫以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