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名純素主義的人,雖然平常我吃得很健康,但是有時候會嘴饞想吃點零食

但純素的零食,又要符合健康的需求真的很難找~

 

所以我平常的小點心都吃健康又有營養的堅果!

平常最喜歡的就是Costco有賣的大罐綜合堅果跟核桃堅果

但是!!!最近吃了菓果國的堅果後!!我覺得可以直接晉升我心中的第一名堅果品牌了啦!!

IMG_8936.jpg

 

如果你們平常跟我一樣,很喜歡吃核桃的話,應該知道核桃其實有一點點苦苦的味道,很多人不愛吃核桃是因為前面苦苦的味道讓很多人很排斥

可是!!!果菓國他們家的核桃,使用低溫烘焙的關係,真的是直接可以吃到核桃的原味,完全沒有前面吃下去那種苦澀的感覺!

unnamed.jpeg

連我媽超怕核桃的人,吃了之後也頻頻點頭點頭稱讚~

IMG_8938.jpg

他們家的綜合堅果,無糖無鹽,可以完整的吃到堅果的原味,而且對於我這種很注重健康的人來說,嘴饞吃都不會有負擔

IMG_8939.jpg

另外他們家還有楓糖泡泡什錦堅果包~喜歡吃甜甜的朋友可以嘗試,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!!

而且身為Vegan我們不吃蜂蜜,但果菓國她們家使用楓糖,覺得真的非常友善又好吃>///<

IMG_8942.jpgIMG_8909.jpg

我也滿喜歡他們家的堅果能量棒跟堅果塔,綜合堅果搭配微甜的楓糖,真的會令人愛不釋手

IMG_8901.jpg

不管是平常的點心時間,或是週末的小下午茶時光,菓果國家的堅果完全變成我現在的標配XDD

另外他們家也有出隨手包,一小包30克含有每日所需營養~如果你有在健身的話,應該知道攝取好的油脂是很重要的!

平常上班的時候,我都會拿來當下午茶XD 小小一包也讓我熱量不超標,又可以補充營養

FullSizeRender 5.jpgFullSizeRender 6.jpg

 

真的超級喜歡!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們家產品都是純素可食!超級vegan-friendly

 

beauty_1620805827577.jpg

以上~推薦給大家喲!!!素食朋友們有喜歡可以到他們家的賣場購買哦!

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guguooo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巫以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